close

離開了酒莊,又花了45分鐘的時間,到了Orchard的一個果園,其實應該進去逛逛果園的,

但是我光買BlueberryBlackberry & Grapes,還有吃了一個超大的Orange Cream甜筒,就要上車了

說到那個甜筒,老闆問我是不是要「regular」的,我說是,但是我看到甜筒就後悔了,

我發現我應該點「Kids因為這裡的分量都是我想像中的2~3倍大

 

傍晚,到達了Salmon Arm(鮭魚灣),居然碰到一場森林大火,

已經燒了五天了,所以天空都霧茫茫的,空氣中都瀰漫著燒木材的味道!

進飯店,因為很多大陸人搶著要房間,而且指定要大床、小床、同一層樓,

搞了超久,最後,只剩下本姑娘,我就跟導遊說「我很簡單,只要給我一張床就好。」

結果剩下的那間房間居然是面湖,有兩張大床,房間超大,所以我就學著莎莎滾床了。

當我去吃晚餐時,別的團友在抱怨房間很小、床很小時,本姑娘都不敢出聲。

 

從我的房間望出去的景色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