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露易絲湖,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地方,

浪漫深寶藍色的湖水、水面上瀲灩的波光、水中有著清楚的山的倒影、水面上幾隻雁鴨、幾艘獨木舟、

還有湖邊的城堡飯店、遠方的山頭還有著未融的殘雪,就像是一幅畫!

 

露易絲城堡飯店120年前於一場大火中付之一炬,

所以現在我們看到的並不是原始的中古世紀的城堡,是改建過的,儘管如此,改建之後的城堡飯店仍不影響露易絲湖畔的美景。

露易絲湖是用伊莉莎白女皇的第四個女兒露易絲命名的,

她遠嫁來加拿大,所以加拿大就將他們擁有最美的這個湖泊,稱之為露易絲湖。

在露易絲湖畔只有露易絲城堡飯店是沿著湖畔建造的,

這一次我沒住到,下次可以來試試看一晚,

聽說清晨的露易絲湖像是蒙上一層薄霧似的,神秘的寶藍色湖水更添加了一股神祕。

 

這裡附近有一間鹿小屋(Deer Lodge),聽說裡面任何電器設備都沒有,

沒有電視、電腦、網路任何科技的東西,如果想要遠離塵囂,可以在這兒住個幾天,比較便宜,但離露易絲湖又超近的!

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一起自助來這個地方找尋最原始的自我!

我現在可是洛磯山脈通呢!

旅遊書不知看了幾本,網路都被我搜尋爛了,還有從他們當地人這得到的一些洛磯山脈的常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