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第二站是到白角山 (Mt. Whitehorn,導遊稱之為露易絲山) 吃午餐,

吃完午餐後我選擇坐那種開放式的纜車上露易絲山,

一上纜車,突然發現我居然懼高,有那麼一陣子真的是很害怕,還好有兩個小朋友陪我一起坐....

從山下坐那個纜車到山上絕對超過十分鐘,

坐纜車到半山腰的時候,聽到前面有人喊「熊」,

我勒在哪裡?坐我前面的那兩台纜車都看到了肥嘟嘟的熊在森林裡過馬路,還拍了照,

我沒看到好失望喔,就差這臨門一腳了!

坐纜車到露易絲山上,可以遙望對面兩座山中間的露易絲湖,

這露易絲湖明天才會去看,今天只讓你先「遙望」,嘗試坐纜車的fu而已

從露易絲山走1A公路到班夫,花了45分鐘,

導遊說這條路比較安靜,遇到野生動物的機會比較多,但運氣不好,連半隻野兔都沒見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