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揮別了Kingston,向著溫哥華前進,要從多倫多轉機。

在飛機上,跟空姐要了耳機要看movie,她居然很開心的說「3 dollars!」

我勒第一次搭飛機居然碰上了不給耳機,下次要記得坐加拿大航空國內班機的耳機要花錢買。

難怪我看到一堆人自備耳機,本來我還在想他們怎麼都帶iPod來聽?

真的是誤會大了,那是因為耳機要錢哪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了溫哥華,我參加了一個六天團的洛磯山脈遊覽,

導遊到機場來接我到飯店,我們根本不用相認,因為那天很幸運的,出關時,只有我一個黃皮膚的華人在行李帶等行李!

不是說溫哥華有二分之一都華人嗎?(溫哥華有一區叫Richmond,共有22萬人,有9萬華人)

我住在一個離溫哥華機場很近的Executive Airport

一進去,我勒,我的房間也太大了吧,

有小客廳、吧檯、好像在小型KTV裡面,有一點點菸味,但就像是那種幾個月前殘留的味道。

因為我有包餐,所以這幾天我都會跟著導遊吃飯。(他們這兒很奇怪,很多人參加旅遊是不包餐的,跟我們的習慣是不同的。)

晚上,跟著另一個導遊跟一堆陌生人去吃了日本料理,

就是簡單的握壽司、蕎麥麵、天婦羅、生魚片、烤生蠔、煎餃、毛豆、揚出豆腐、炒牛肉和炒飯,

沒特別的,重點是每一樣都給你算得好好的,

我們那桌九個人,他就每一盤裡都是九份,將將好。

那些同桌的客人是剛從洛磯山脈回來的,他們說這餐算是不錯的,我心裡嘀咕著「不會吧...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