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晚餐、又嗑了個Maple Walnuts冰淇淋,就進飯店了。

今天住這間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 (費蒙特班夫溫泉旅館),超興奮的,

因為這是一間城堡式的飯店,創立於西元1888年,非常有歷史的一間飯店。

房間小巧,但是東西都看得出來很高級,

還不只這樣,我的窗戶望出去,那個景色真是他媽的美,我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

這麼美的地方應該要出去逛逛,從城堡外面看我的房間,

我勒是唯一有露台的一間房,雖然那個露台不能走出去,但我真的還是超開心的,

不禁想說導遊是不是特別有照顧我?因為我跟他是同鄉?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