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端午節去了拉拉山的福緣山莊過了一晩,
那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!
開車開了約莫3~4個鐘頭,才塞到拉拉山上!
一進入到拉拉山上的某個叉路,
還需要開車(低速檔)一直下坡約莫三公里!
開到產業道路的盡頭,呵呵....居然是溪谷!
這下子沒有人有力氣再開車出去拉拉山上逛了~~
在山谷的感覺很好,沒什麼事可以做,
只好去溪邊泡泡腳,曬曬太陽,
泡夠了,再回到山莊裡喝喝茶,十分之愜意!
晚餐後,呼呼~~~可以看到滿天星星~~~粉浪漫~~~
房間裡有小小蛾飛來飛去,尚可以忍受~~
在蟲鳴蛙叫聲中睡著,真的~~真的很好睡~~
我推建你們這些都市人真的可以去住一晩,
真的很不一樣~~~(不是反話喔...)
完全是個放空之旅啊~~~
 
福緣山莊的房間
 
 
福緣山莊外面的溪谷
 
 
福緣山莊的晚餐
(我推薦大家都去住一晚,重點是一定要訂他們家老闆娘自己下廚煮的晚餐....)
我們去了七大一小....
除了小的不會說話以外...大家吃下面的東西基本上是用搶的...
一邊吃一邊研究怎麼做...還把老闆跟老闆娘找來問說...
 
第一道菜 - 涼拌佛手瓜
這個佛手瓜是民宿老闆自己種的....
小小的一顆...很嫩....但咬起來很清脆...你不會吃到任何有纖維的感覺....
這道菜有淋上麻油...白芝麻...鹽...辣椒....超特殊口味的....
  
 
第二道菜 - 東坡肉
喔喔喔喔......菜一上就被搶著吃了...
根本來不及拍....好像吃不夠似的....
我沒有很喜歡吃豬肥肉...但是我吃了一口...
厚...不要跟我搶....
有點甜甜的,不會太鹹,燜煮得很爛.....客家口味....
 
 
第三道菜 - 馬鈴薯泥拌皮蛋(還有加上美乃滋....旁邊是甜辣醬)
你一定覺得這盤東西到底是怎麼了??
沒錯....又是我們搶食的結果....
這道菜真的....真的....說不出的好滋味.....
回家以後,有試著做,但是口感就是不一樣....
 
 
第四道菜 - 涼拌竹筍
是山上的竹筍!嫩.....
對....根本就來不及拍...
因為拿相機的人如果不先拿筷子....就沒有了....
 
 
 
第五道菜 - 栗子南瓜炒鹹蛋
我很討厭吃南瓜的口感,
但是這盤吃起來很「鬆」....大家都讚不絕口....
 
 
第六道菜 - 烤魚
慘了....我忘記這條是什麼魚了...
但是也是被我們掃光....
 
 
第七道菜 - 豬肉筍子湯
有點鹹鹹的,
不要看這鍋油油的,湯喝起來可是爽口的哩。
 
 
第八道菜 - 烤杏鮑菇
有濃濃的奶油跟胡椒香味,小品.....
 
 
第九道菜 - 一種辣椒
厚....整盤辣椒....都全部嗑光....了不起吧....
 
 
第十道菜 - 炒高麗菜
本來是沒有這道的....
可是老闆來問我們有沒有吃飽
我們全部都用殷切的眼光看著他
他就馬上叫他老婆再煮一道菜出來
本來以為是普通的炒高麗菜...
喝....脆啊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