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是「海膽」教練,這是他的處女秀。
他是海洋生態保育協會的會員。
他帶我們去挖沙蟹,挖到沙蟹後,沙蟹都靜靜的不動,
他還很認真的說:「角眼沙蟹很容易受到驚嚇,一受到驚嚇就會裝死....」
但....這裝死也裝太久了吧.....
海膽教練因為是處女秀,太粗魯,他已經把這隻沙蟹搞死了...
我們大家大概三分鐘後才發現牠早就死了...
還一直想說這隻沙蟹怎麼這麼會裝死??
 
海膽教練因為是處女秀,叫我們再給他一次機會,
再抓一隻沙蟹,結果第二次,沙蟹沒死,很厲害對吧????
錯了,他又把第二隻沙蟹的腳給弄斷了一隻....唉...
海膽教練最後求我們:「你們等會兒上去能不能不要跟協會的人說我弄死了一隻沙蟹???」
哈哈哈.....
 
海膽教練還跟我們說在沙灘上方有馬鞍藤的地方有住著「中華沙蟹」。
我們就問他:「那角眼沙蟹跟中華沙蟹差在哪裡???」
海膽教練想了一下說:「ㄟ...讓我翻一下我的筆記本...」
哈哈哈...他真的很好笑說.....(他是真的不會說謊話....)
 
海膽教練是帶浮潛的教練、還是救生員,
他是因為剛好有廟裡的師父來找正牌的陳教練雕刻佛像,
陳教練走不開,才情商他來支援的....哈哈....海膽真的很可愛說....
陳教練也很厲害,他其實是雕刻師父,
大部分的一級、二級古蹟都會去找他維修.....
他們都是為了復育杉原這個海洋生態區而做努力的人.....
 
有沒有看到海裡的一堆烏魚來我的手上吃土司??
那個海膽教練居然還叫我們把土司夾在腳指頭裡,
厚...一堆烏魚來咬土司....順便幫你清一下腳皮~~~~~粉癢說.....
 

我手上這隻是已經被搞死的角眼沙蟹.......

我還想說牠怎麼這麼乖都不動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